欢迎来到广东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党建动态 |《2021年南山区党支部书记全员培训班》学习记

12月1-2日,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在深圳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为期两天的2021年南山区党支部书记全员培训班(第十四期)培训。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辛宗应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

2.jpg

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3.jpg

视频学习《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蛇口,梦开始的地方——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和《我在抗疫一线守初心》,参与书记交流研讨活动。

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辛宗应感触颇深:通过两天紧张的学习,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自已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