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党建动态|桃源街道开展“跟党创业谈”系列活动之“如何找准创业方向”活动

为切实推进桃源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对接两新组织发展需求,倾听两新党员心声,找准两新党建难点痛点,主动帮助两新组织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两新组织服务管理工作精准对接、精准推进、精准落实,引领广大企业积极跟党一起创业。11月17日,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辛宗应参加桃源街道开展的“跟党创业谈”系列活动之“如何找准创业方向”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207160952.png

 

现场,中美创兴创始合伙人胡浪涛主讲了“跟党创业”以来的收获,并学习分享了感悟新时代的创业精神。他表示,党的创业精神,在过去,帮助我们赢得胜利,放到今天,武装我们的企业,同样可以占据现在,决胜未来!

 

 

随后,中美创兴创始合伙人胡浪涛与深圳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业园主任、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院长助理黄凯珊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圆桌讨论,通过深度的思想碰撞,共同探讨“如何找准创业方向”。两位专家导师分享的满满干货让大家直呼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微信截图_20211207161016.png

 

最后,来自桃源街道的多家企业代表围绕紧贴“如何找准创业方向”的问题畅所欲言,分享自身创业的成长故事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