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CRO开讲第33期《闭环管理与风险内控》圆满结束

8月1日14:00CRO开讲由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举办的第33期《闭环管理与风险内控》直播课准时开讲,本次分享的嘉宾是周明建副教授,周教授是风险管理研究会理事,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PA教育中心主任。

周教授分别从中国文化与中国人的风险意识、企业平均寿命短,企业死亡原因分析、风险管理的三部曲(识别、风险评估、风险管控)、风险控制的途径一:闭环管理以疫情防控南京禄口机场保洁人员管理为案例分享、最后以一个调查案例三家医院的医疗不良事件上报意愿分析,对服务型领导和威权型领导医护人员的医疗不良事件上报率进行说明,最后从国内外员工敬业度、职业忠诚度和工作满意度等方面做了调研说明。

报名此次学习的企业有:顺丰集团、深水海纳、深圳水务咨询、越海全球物流、软通供应链、亿安仓供应链、天安智慧园区、超越科技、天泰网络、苏仁智能、鑫鼎兴、华宝电子、科泰商业保理、恒瑞源正、诺鼎咨询、伴享科技等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