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时代精神”莲花山公园党建活动顺利开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2022年2月9日下午,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党支部联合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前往深圳干部教育基地莲花山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时代精神”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辛宗应同志和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郭雅妮同志带队,两个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行走至莲花山顶,共同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共同表达对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参观莲花山公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争当模范先锋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促进研究会的创新发展。同时,此次党建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更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