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企业内训 | 风险管理体系走进贝特瑞

 
 

713日,胡博士的《企业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研修班》课程走进贝特瑞讲堂。

图片

进入课堂

图片
 
 
课程开始前,贝特瑞领导代表易部长发表开班致辞,讲述开展本次课程的背景及各业务部门学习风险管理专业知识的必要性,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将所学运用在实际工作中。
图片
课程主要面向各职能部门管理层及业务部门风控人员。课上,胡博士向大家介绍了风险管理体系的概念与架构;讲述区别于内部控制的风险管理内容及其在经营活动中的典型应用。并向大学员们展示了风险识别的3大工具,4种方法。

图片

 
短暂的一天学习并未能全面的了解企业风险管理体系,学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让我们寄期望于下一期的贝特瑞专项风险课程!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贝特瑞,全球行业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一切为了客户价值最大化。
贝特瑞,全球行业领先的拥有负极材料完整价值产业链的企业,通过对资源整合,创造贝特瑞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
贝特瑞,《锂离子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国家标准制定者。
贝特瑞,专注于研发与创新的企业,创建全球业内首家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着力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研究与产业化平台。

贝特瑞,肩负历史使命,承担历史责任,创造世界经典,成为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全球领导企业。

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图片
 
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是广东省第一个成立且目前唯一致力于搭建风险管理人服务平台,推进企业风险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省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研究会核心发起单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研究会将联合学者、专家、企业家的三方力量,研究在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出现的企业风险管理专业发展新问题。出版和发布风险管理专业以及人才调研和服务产业发展报告。组织和协同高校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分行业研究风险管理专业评估机制。并通过研究结果成果促进企业风险管理系统化、标准化、让企业风险管理符合行业以及国家相关风险管理指引法规。
 
持续开发企业风险管理人才数据库,为会员提供人才胜任能力评估评测服务,承接国家对职业经理人的信用评级服务,为会员提供私人董事会、创业方案优化及职业成长路径规划专业化指导服务。打造风险管理职业经理人实战讲师团,实现职业经理人专业价值输出成就。整合会员发展需求和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形成人力资源对接互动平台。通过多样化的会员服务,促进企业风险管理人才的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和法制化建设。

近期课程

图片
《第二期粤港澳大湾区风险管理师公益培养计划》

图片

(点击图片即可了解课程详情)

图片

(扫码报名)

 

 

企业合规师公益培养(高级)研修班

图片

(点击图片即可了解课程详情)

图片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