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风险管理师千人公益培养计划—贝特瑞企业专班《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与应用实践》正式开班!

        10月9日-10月10日,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与应用实践》研讨培训二期班正式开班啦!

        课程开展前,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孔主席发表动员讲话,孔主席阐述了风险管理学习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领导层对各级员工、一线业务部门风险管理的期待及要求,并强调风险管理是集团发展的必然要求,加强风险管理、提高全员风险管理意识,是进一步保障公司高速发展的需要。

        本次课程有幸邀请到胡博士再次走进贝特瑞课堂,在一期班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全面讲解风险管理体系在企业稳步发展过程中的实际价值和意义。课堂上,胡博士围绕风险管理理念及框架、内部控制原理与实用功能、企业合规管理与内控整合、风险管理体系及其风险评估、企业风险管理应用实践5个模块,结合实际案例与学员们进行课题研讨,通过思想碰撞、学习心得分享,学员们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风险识别实战应对能力。

        风险管理的目标应该怎么设定?风险管理的责任应该由谁承担?如何识别企业应收账款管理的缺陷或风险?要如何建立海外生产基地建设的风险管理机制和管理策略?

        带着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来自贝特瑞总部风控审计中心、一线业务部门以及江苏、山东、四川、惠州等地分公司同事走进可课堂,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课程,有助于帮助学员们打破 “专业竖井思维”,让企业全面风险管理视角真正融入业务,助力企业稳步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课程,有效提升了全员传播风险管理文化意识,系统培养风险管理相关人员的风险评估、风险监测、风险预警的技术能力。     

        在贝特瑞风控审计中心和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课程得以圆满落幕。

 

 

 

《第二期粤港澳大湾区风险管理师公益培养计划》正在报名中

图片

(报名二维码)

 

图片

(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