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

首页研究会动态研究会动态

建设集团 | 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深圳市国资委和特区建工集团对于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近日,建设集团通过线下会议与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六位一体”联合监督会议暨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各项目班子成员等全体参会。
会上,集团邀请广东省企业风险管理研究会合规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专家陈秀玲女士,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一场专业宣贯。陈女士从国有企业合规管理的基本特征切入,系统回顾了合规管理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合规管理在防范风险、避免损失、隔离责任、促进管理、提高声誉等诸多层面给企业的生存发展所带来的价值;同时,还讲解了国有企业合规管理框架从1.0到2.0的演变过程,并结合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国资委、司法局《关于开展市属国有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试点防范廉洁风险工作的方案》(深国资委〔2021〕133 号)的政策要求,介绍了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工作方法、输出成果。

图片

最后,由集团董事长带头,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规宣誓,并签署了合规承诺书。

图片

 

 
 
 

 

 

企业合规师公益培养(高级)研修班启动中

 

图片

(报名二维码)

 

图片

(咨询二维码)